【雅思IELTS】必讀!雅思準備攻略懶人包!準備雅思考試要知道的事!

 

【雅思IELTS】必讀!雅思準備攻略懶人包!準備雅思考試要知道的事!

 

 

IELTS雅思測驗是由是由英國文化協會、劍橋達學英語考試院和澳洲國際文教中心合辦。近年來,IELTS雅思越來越受歡迎,而歐美國家的大學接受IELTS雅思的可信度也越來越高。IELTS雅思主要測試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工作或移民者的英語能力,雅思成績皆被英國、愛爾蘭以及加拿大、紐澳、美國等許多國家的教育機構、公司行號、移民部門和專業組織所接受。

以下懶人包完整幫你整理,讓你迅速了解雅思,輕鬆取得雅思證照!

點我看:雅思準備從0開始!雅思考試準備資訊一次報給你知!

 

【雅思IELTS】必讀!雅思準備攻略懶人包!準備雅思考試要知 雅思IELTS免費講座
〔點我報名〕報考規劃/英文實力分析/解題技巧加強課程

 

➤ 雅思是什麼?雅思準備考試資訊

準備雅思的第一步!我們要先來認識一下到底什麼是雅思考試?

為什麼要考雅思?雅思考試的內容為何?哪些人會用到雅思?雅思證照的好處?雅思怎麼考高分?

雅思考試前你不可不知Q&A大集合,讓你可以不用再瘋狂爬文,輕鬆掌握雅思考試資訊!

點我看:雅思是什麼?雅思準備考試資訊

 

▾ 跟著傑森老師,5步驟輕鬆完成雅思報名▾

 


IELTS雅思9週實戰班【雅思IELTS】必讀!雅思準備攻略懶人包!準備雅思考試要知雅思IELTS密集課程

IELTS雅思9週實戰班 (6).png

» 點我免費洽詢課程 «


 

➤ 雅思聽力考什麼?雅思聽力準備技巧

考生必須培養專注力答題速度,並且要「有目的性」得去聽雅思考題內容,就是以題本上大標題或是題目為聆聽重點,所以一定要利用零碎時間預覽雅思題目。在邊聽的過程當中就要一邊在考題上劃記重點及圈選關鍵字。

點我看:雅思聽力考什麼?雅思聽力準備技巧

 

➤ 雅思閱讀考什麼?雅思閱讀準備技巧

雅思閱讀測驗的「時間分配」絕對是致勝關鍵,很多人都是因為來不及答完而失分的,所以必須多加練習及培養閱讀速度。另外考生也要體認到這是閱讀測驗而不是平常的閱讀。

點我看:雅思閱讀考什麼?雅思閱讀準備技巧

 


 

IELTS雅思9週實戰班

20210115_IELTS_300x184.jpg

» 點我免費洽詢課程 «


 

➤ 雅思口說考什麼?雅思口說準備技巧

雅思口說測驗的評分著重在考生的溝通能力,所以回答時用字遣詞不見得要非常學術性或是艱澀。考生只要能流暢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要答非所問,且避免基礎的語法錯誤,應能拿到不錯的成績。

點我看:雅思口說考什麼?雅思口說準備技巧

 

➤ 雅思寫作考什麼?雅思寫作準備技巧

雅思寫作測驗的Task 1 為圖表題,以描述及比較各類圖表為主,考生需於20 分鐘內寫完150 字的描述。Task 2 則為申論題,考生需針對一個大眾議題分析及表達個人意見或做優缺點比較等。文章長度為250 字,字數未達到會被扣分。

點我看:雅思寫作考什麼?雅思寫作準備技巧

 

【雅思IELTS】必讀!雅思準備攻略懶人包!準備雅思考試要知 雅思IELTS免費講座
〔點我報名〕報考規劃/英文實力分析/解題技巧加強課程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