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您最近也開始有以下的煩惱嗎?

 

1、學校考試成績中,孩子的英文老是不太好?

2、單字這麼多,不管孩子怎麼努力背都背不起來?

3、文法好複雜,孩子好像怎麼學都還是搞不懂?

 

小心!這是孩子準備放棄英文的警訊!
您聽到了嗎?

 


 

以上的狀況,其實是學習方法不適合的徵兆

趁現在趕快來檢視吧!

 

點我立即預約免費檢測

 

 


 

您知道嗎?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步驟是然後

 

最後才是「讀」和「寫」,就連中文的學習也是如此。

如果孩子採用不適合的方法,他的學習成就感將大打折扣,

一再遇到挫折又無法突破時,最終只能選擇放棄。

 

這就是孩子一直學不好英文的原因!


 


 

希望孩子未來有競爭力

如何挑選合適的課程呢?

點我立即預約免費檢測

 


 

 

過去您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1.雙語學校孩子上了這麼久,怎麼英文還是不太好?

2.特別加強英文了,遇到外國人還是一句英文也說不出口?

3.真的只能送到國外才能讓孩子學好英文嗎?孩子還不能獨當一面怎麼辦?

 

真正小班教學

 

 

洋碩美語首創5人外師小班教學+1對1中師家教輔導

針對每個孩子的學習瓶頸作問題的解決

100個主題式單元課程,孩子在外語情境中學會表達

就算不出國也能開口道地說英語

 


SE-02.png


 

我們相信

 

再有限的學習時間中,使用有效而正確的方法

讓孩子的努力可以事半功倍,是您最期盼的事

 

洋碩美語真誠推薦 混成速效學習法

 

採用翻轉學習模式,打破傳統以教師為中心的學習,學生為主,教師為輔。

學生課前預習,課堂中靈活應用。雙向互動式教學,及時得到教師的學習反饋。

課後反覆練習,學習效果事半功倍。

 


 

您或許也有以下的疑問

 

我的孩子就是一句英文都講不出來,可以上外師小班課嗎?

 

是的,我們的多媒體主題課程能帶領自主性高的學生做課前的預習,所以當上課時學生有基本的句型可以運用,就不會有說不出來的尷尬;但對於被動性較高的學生而言,1對1的中師家教輔導能在課前帶領學生做課程的預習,自然也能降低學生在課堂中的挫敗。所以上1對5的小班課時,洋碩美語的學生們都能輕鬆愉快地和外師做互動。

 

洋碩美語只有訓練口說和聽力嗎?其他課程你們也有開課嗎?

 

是的!洋碩美語是為了回應消費者最真實的需求,所以特別強調小班教學及其學習成效。托福、雅思、多益、旅遊、航空、會話......等等課程均有開設,歡迎到班或來電洽詢。

 

點我立即預約諮詢

 

 



 

您可以聽聽我們的學員分享

 

蔡昀廷 同學

 

考取台科電資系/中央電機系/中央通訊系/中央光電系/師大電機系/北科電資系

 

一開始知道有洋碩美語這個選擇時正是學測的前三個月。雖然說是要為了備審資料做準備,但我一開始卻還是有些猶豫:「多益範圍畢竟還是和學測有許多不同,真的要在準備學測這段時間另外去準備多益嗎?」後來我想英文其實是沒有範圍的,有機會便多多學習,何況能夠每個星期向老師一對一請教我所有英文上的問題是多麼難得的機會,於是我便開始了這項課程。

 

每個星期我都會到洋碩美語去聽多益班的課程,雖然這項課程是為了準備多益,但老師會整理很多重要文法概念以及補足我們很多的單字量,實在是比我自己寫一堆考卷來複習學測還有效率的多。除此之外,Dana老師知道我現階段仍是以學測為重,因此每個星期一對一的課程是以學測範圍為主,幫助我在短短幾個月間迅速提升了英文能力。至於多益的部分則是每個星期為我安排適量的題目練習,讓我能夠同時漸漸熟悉多益的題型。

 

由於三個月來在洋碩美語為我量身安排的課程下,我相當有效率的大幅度提升了英文能力,學測英文成績更是比第一次模擬考有極大的進步。洋碩美語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時時鼓勵我,因此我在準備大考的過程中不會覺得厭倦,而是感到老師們給我的溫暖和支持。

 

學測後我便開始全心準備多益考試。考學測英文時間的掌控是相對充裕的,然而由於答題技巧等方式的不同,我第一次進行多益考試模擬時竟有多達二十題沒寫完!洋碩美語的老師卻也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讓我能夠瞭解如何運用之前課程所學來作答,並為我再安排多次的模擬考來適應多益考試的時間掌控,因此我在正式考試當天已經比第一次模擬考的慌亂進步了許多。

 

現階段我則是利用上大學前較輕鬆的時間到洋碩美語進行英文口說、會話的課程。一直以來我較擅長閱讀和朗讀,卻對於聽力和當場對答十分吃力(尤其是和外國人交談更是讓我畏懼)。在家利用洋碩美語提供的軟體練習口說的第一週,我總是不自覺的在一開始就按了文字鍵,然而在練習三天之後就有提醒跳出來告訴我要嘗試重複聽了許多次直到聽懂,最後才能按文字鍵確認自己聽的是否有誤。後來我更懂得要利用錄音鍵來確認自己的口音等等。這讓我對於英文聽力更往前邁進了一步。

 

在每個星期的外師課前會先安排一堂中師課來確認我能夠對於當週的單元融會貫通,並且協助我那些我比較不清楚的部份。外師課則是採取小班教學制,因此每位同學一堂課都必定會有許多的發言機會,再加上同學程度相近而老師都相當鼓勵我們表達自己的看法,因此在前兩堂課後我就對於「開口說英文」感到更加的自然了。

 

「開口說英文」、「聽懂別人說什麼並且自然地回答」、「將生活中的事務甚至時事融會貫通並用英文表答」這三項一直是我從小學習英文的三大罩門,然而洋碩美語的課程設計卻讓學生自然而然的克服了這三點,因此我也在開始上課後短短一個月就漸漸步上了軌道,也不會再和以前一樣害怕和外國人交談,每個星期的中師課與外師課讓我對於和他人用英文交談感到越來越自然了。

 

半年的洋碩口說課讓我從不太敢在別人面前開口說英文,進步到有機會接觸到外國人會很樂意的上前攀談。我的大姨丈(比利時人)今年回來台灣,也認為我更敢開口了,能夠流暢的與他交談。很感謝洋碩的老師們對我的教導,讓我打開另一扇視野,可以繼續往交換學生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