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活化的學科!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活化的學科!

 

高中時為了準備大學升學考,利用死記的方式拼命的背了很多單字, 因此在考完大學升學考後很多都忘記了。而在上過Vikii老師的課後,我才發現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活化的學科,我考了第一次的多益考試,成績單公布後正式成績為810分,對我來說是滿不錯的成績,很謝謝Vikii老師的教學和經驗分享。→5人口說小班培訓課程

 

洋碩美語學員:魏◯珊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多益解題班 +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

 

在朋友推薦下剛好就進了洋碩,除了每個課程都有不同程度的班級可以選擇,不用擔心程度與自己不符合外,還有專屬顧問會隨時緊盯個人的學習狀態,讓我不敢鬆懈,因此也變得更積極,學習效果也就提升囉!就算是常常偷懶的人,英文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進步!想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的話,洋碩提供了一個不錯的學習環境。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  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點我報名)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當初的學習動機與目標

決定考取多益證照的原因有兩個:其一,在大三時得知學校有規定多益成績的畢業門檻450分,眼看即將升上大四於是決定利用暑假期間將英文分數考到學校要求;其二,在大四開學也要準備研究所推甄,需要英文能力的相關證明,於是決定利用多益證照為自己 的英文程度做一個客觀的評分。在更加了解多益考試成績以及相對應的英文能力結果後,我得知研究所推甄教授很重視英文能力,基本上需要多益750分以上,才 能證明學生是具備閱讀以及理解論文的能力。從來沒有接觸過英文檢定考試的我,在研究所推甄的壓力下,將目標分數設在多益藍色證書750分以上。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我認為我的英文程度算是普通,高中時為了準備大學升學考,利用死記的方式拼命的背了很多單字, 因此在考完大學升學考後很多都忘記了。而在上過Vikii老師的課後,我才發現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活化的學科,尤其是在工作場合中其實會有很多機會利用英文撰寫公告、信件的機會,老師也利用上課時間和我們分享很多,也告訴我們相關的書寫模式,這些都是未來很實用的知識。

對於我來說會想知道更多除了應考所需之外的知識,所以課堂下課也曾問過老師其他問題,其中一個像是該如何增進平常的閱讀能力,Vikii老師也都細心的回答,也曾強調我”都不要查文章中不懂 單字的閱讀”,然後在閱讀後用自己的話列出每一段的重點。如果有任何課堂外的問題,都可以提出和Vikii老師討論,老師都會很用心的回答。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暑假期間我選擇了Vikii老師的多益班,還記得第一堂課老師在講解完如何在考試各大題時做時間分配後,立刻拿出模擬題要求我們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相對應的題目,而且很貼心的幫我們計時,很快的就讓沒有投考多益經驗的人進入狀況。

除此之外,我認為我的文法是屬於偏弱的,而老師在講解文法時,卻能讓我清楚、輕鬆的理解。在講解文法時老師從時態講起奠定我們的基礎,並且以簡短的句子加深我們的印象;而在 遇到台灣學生最害怕的文法-形容詞子句時,每次遇到相關題目老師必定會將句子還原成最原本的樣子然後在一步步的說明給我們聽為什麼會轉化為題目出現的樣子。學會老師一步步推導的邏輯後,我後來遇到文法題也能迎刃而解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當初我自己其實有點不知道從何開始惡補英文,在朋友推薦下剛好就進了洋碩,除了每個課程都有不同程度的班級可以選擇,不用擔心程度與自己不符合外,還有專屬顧問會隨時緊盯個人的學習狀態,讓我不敢鬆懈,因此也變得更積極,學習效果也就提升囉!不論是自主想學習英文的人或者被迫加強英文的人,洋碩都提供了一個不錯的環境。

我考了第一次的多益考試,考完的當下覺得題目沒有很難,應該可以達到750分以上的目標,而在成績單公布後多益成績為810分,對我來說是滿不錯的成績,很謝謝Vikii老師的教學和經驗分享。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  多益解題班課程(點我報名)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活化的學科!

 

看更多5人小班口說培訓課程-學員實證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

 

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英文口說重頭來過!克服開口說英文的恐懼|台南英文補習心得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口說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