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高分讓我成功踏出機師圓夢的第一步

多益920分|多益高分讓我成功踏出機師圓夢的第一步

 

我的人生規劃中一直都有個機師夢想:『要考取機師首重的就是要有堅強的英文實力,其中包含了一張多益860以上的金色證書與流暢的英文口說聽力能力

洋碩學員 段◯羽  考取多益金色證書920分

 

當初會到洋碩美語學習的動機或目標

我的人生規劃中一直都有個機師夢想,直到洋碩美語到我們學校舉辦的航空就業說明會中了解到航空機師優渥的薪資待遇與福利,更加堅定了我實踐機師夢想的決心。

要考取機師首重的就是要有堅強的英文實力,其中包含了一張多益860以上的金色證書與流暢的英文口說聽力能力』正因如此,加強英文實力就成為我踏出夢想的第一步!

▸點我了解多益課程

 

我在洋碩美語的學習過程

我是上洋碩美語五人小班英文實力培訓課程一年期,其中包含了五人小班外師口說課,外師時事討 論課Talk Time及一對一中師輔導課。

在五人小班外師口說課中每位外師教學與口音強調不盡相同,其中最讓我深刻是一位英國籍老師Martin,他會在每堂課中給在 場五位同學五個需要深思熟慮的問題,並給我們一些思考時間,然後再進行有條理地回答與討論。藉此,除了訓練較少接觸的英國腔外。幫助我最大的是訓練英語模式思考,避免中式直譯,並在有限的時間內用完整正確句子有邏輯的表達意見與想法。

▸點我了解5人小班英文教學課程

 

每週的外師時事討論課Talk Time中,大家齊聚一堂針對近期國際性議題討論該如何因應解決?並發表自己不同的看法。外籍老師會要求同學發表自己的意見,藉此以訓練我們使用英文討論 較為嚴肅議題的能力。同時也拓展我們的國際觀,我認為這才是真正學習英文該有的模式與格局!

除此之外每位學生都配有一位中師進行課前的預習與課後的加強,及一位顧問負責規劃安排每週上課時間。一對一中師輔導課中修正我先前常忽略的問題(例如:咬字的加強和語調的修飾等);顧問也會常常關心我近期學習英文上的障礙並提供我協助,讓我不會面臨問題卻求助無門的窘境。

▸點我填寫表單諮詢課程

 

在洋碩美語學習後、學習前的差別在哪裡?

在洋碩美語的這段期間訓練我如何在一群人面前使用英文高談闊論的能力與膽量,這是我覺得最寶貴也是台灣學生在學英文之路上最容易面臨的困難。

另外一對一的教學也讓我發現自己不足的小細節,與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是正確的錯誤盲點。 經過一年的訓練後,參加多益考試中考取920分金色證書。未來兵役完畢後將投考機師。

 

你也想和他一樣考取多益金色證書並且擁有流暢的英文口說能力嗎?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留下資料,會有專員與你預約諮詢時間↓↓↓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