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國外點咖啡是不是常讓你一個頭兩個大啊

好像知道他再講甚麼

又好像不知道他再講甚麼

要多一點奶泡 要濃縮咖啡  怎麼說你知道嗎?

比手畫腳 東湊西湊出來英文單字

才會想到好像台灣的翻譯跟英文有落差

為了避免大家想要喝口咖啡卻每次想到這些難題

只好敗興而歸

我們今天就來看看這些常用的點咖啡技巧怎麼說!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


 

雖然小編不喝咖啡~

但咖啡香氣實在太迷人了

每天早上辦公室飄著咖啡香都覺得好幸福啊~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


 

咖啡:


caffè Americano 美式咖啡

caffè latte 拿鐵

caramel macchiato 焦糖瑪奇朵

mocha 摩卡

Blue Mountain coffee 藍山

cappuccino 卡布奇諾

Dutch coffee 冰滴咖啡

espresso 義式濃縮咖啡

Frappuccino 星巴克特有的星冰樂

decaf 低咖啡因的濃縮咖啡

shot 一份濃縮咖啡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


 

要怎麼把咖啡調味成屬於自己口味的咖啡呢~

下面這些也通通要記起來喔

whipped cream 鮮奶油

dry 多奶泡,少奶

wet 少奶泡,多奶

skinny 用脫脂牛奶調入咖啡

milkshake 奶昔

hazelnut 榛果

vanilla 香草

caramel 焦糖

cinnamon 肉桂

peppermint 薄荷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


 

如果想要學好英文

就應該要從日常的英文開始學起!

大家都說害怕英文口說

但其實感跨出那一步

一開始說不好也沒關西

日積月累會越來越棒的!!!

現在就記起這些單字

我們一起去點杯咖啡悠閒地度過下午吧~

喔對了~ 洋碩粉絲團每周都會不固定放一些英文短句教大家學英文

你還不加入嗎!!!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


 

英文口說想增強英文口說<<<熱門文章推薦給你!!

點我看,從IPHONE發表會學英文

點我看,萬聖節十個相關單字你會嗎

點我看.關於請假的英文

點我看,英文繞口令也說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