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分鐘「餐廳英文用餐情境會話」,五大句型教你學會用英文點餐

3分鐘「餐廳英文情境會話」,常用英文單字/句型整理!

出國旅遊點餐時,用英文與服務員對話時,你常常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嗎?

只會比手畫腳點餐嗎?

今天小編要來教你三分鐘學點餐英文怎麼說!

點餐英文五大句型輕鬆記~
 

 點餐英文五大句型整理

1. 從問候開始
在餐廳位子上點餐時,服務員會跟你說“hello”或 “how are you today?”
你可以回答他們說“hello”然後問“how are you”? 

2.Excuse me, we’re ready to order.
不好意思,我們可以點餐了。

3.請問可不可以來一份…Can/Could I have/get...? (可以給我...嗎?)
用 Can 和 Could 其實都可以喔!
只是 could 所表達的語氣更為客氣喔!

4.I will have/get/take (我要點...)

5.點餐完當然要結帳囉
Excuse me, may I get the bill / check?
不好意思,我要結帳。



 2020英文口說會話免費講座
【英文會話專欄講座,教你英文口說的流暢關鍵!】


 

 點餐英文情境會話

以下模擬一段

從客人點餐到用餐完畢的英文會話情境吧~

W: Hello! My name is Tess. I'll be looking after your table tonight. Here's your menu.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you order?

客人: Yes, a coke please.

W: Okay. I'll be right back.

 

W: Here's your coke. Are you ready to order?

客人: Yes. Can I have a rib eye steak for my main course, please?

W: Sure. And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客人: Medium-well. And I'd like mashed potatoes to go with my steak.

W: Sounds great.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for dessert?

客人: For dessert, I'd like a key lime pie.

W: Perfect.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else?

客人: Well, I think I am good. Thanks.

 

W: Here's your rib eye steak with mashed potatoes on the side.

客人: Thank you.

W: Enjoy your dinner.

 

W: Are you enjoying the dish tonight?

客人: Yes, everything's great.

W: Great!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help you with? Just let me know.

客人: Thank you.

 

你好! 我的名字是苔絲。 你們這桌今晚由我來服務。 這是菜單。

您點餐前要喝點什麼嗎?

客人:一杯可樂,謝謝。

W:好的。 我馬上就回來。

W:這是你的可樂。 你準備好點菜了嗎?

客人:是的。 主餐我想點肋眼牛排。

W:好的。 您牛排要幾分熟呢?

客人:五分熟。 然後我想要馬鈴薯泥來配牛排。

W:聽起來不錯。 您要甜點嗎?

客人:甜點的話...,我想要一個青檸派。

W:好的。 您還想要其他東西嗎?

客人:恩...,我覺得不用了。 謝謝。


W:這是您的肋眼牛排和馬鈴薯泥。

客人:謝謝。


W:請享用晚餐。

W:你今晚喜歡這道菜嗎?

客人:是的,一切都很好。

W:太好了! 我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 請讓我知道。

客人:謝謝。



 2020英文口說會話免費講座
【英文會話專欄講座,教你英文口說的流暢關鍵!】


 十大必背餐廳英文單字

1.Menu: 菜單

      EX: May I see the menu please?

          可以給我菜單嗎?


2.Order :點菜

      EX: Are you ready to order?

          要點餐了嗎?


3.  Appetizer: 前菜

      EX: Buffalo Wings and Onion Soup are commonly served as appetizers. 

          水牛城辣雞翅和洋蔥湯是常見的前菜 ​


4. Wine Glasses : 酒杯

      EX: Be careful. Don't break the wine glass.

           小心點!!不要摔破那酒杯啦


5. Main Course: 主菜

      EX: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your main dish(Main  course)?

           你主菜想要點什麼呢?


6. Beverage: 飲料

      EX: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7. Dessert: 甜點

      EX: I'd like to have ice-cream for my dessert.

           我的甜點想來點冰淇淋

 

8. Side Dish: 小菜

     EX: My Korean friends usually order Kimchi for side dish.

           我的韓國朋友常常點泡菜當小菜。


9. Waitor/ Waitress: 服務員


10. Way of payment: 付帳方式

      a. credit card 信用卡

      b. cash 現金

      c. check 支票

      d. split the bill 拆帳

 

希望以上的點餐五大句型與用餐英文情境會話,

能讓你快速地學會用英文點餐,

不然每次在國外點餐都支支吾吾好像也不是辦法,

趕快學起來吧~

5人小班英文教學-洋碩美語

5人小班英文教學-讓你開口說英文


 2020英文口說會話免費講座
【英文會話專欄講座,教你英文口說的流暢關鍵!】

對英文課程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下資料,將由專員與你聯繫預約諮詢 ↓ ↓ ↓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