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面試技巧大公開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上集) ]

 

Q1. 妳還是學生,請先自我介紹有關你的學校生活。

Q2. 你有什麼特質讓你覺得可以當空服員?

Q3. 所以妳不常生氣嗎?妳最後一次生氣是什麼時候?

Q4. 那妳有處罰過小朋友嗎?

Q5. 你覺得當一個空服員須要具備哪些特質?

Q6. 那妳覺得妳有這樣的特點嗎?

Q7. 妳有沒有想過除了空服員,畢業之後還要能做什麼工作?

Q8. 你有什麼缺點?

Q9. 為什麼妳想當空服員?

Q10. 妳有遇過不同的客人嗎?

Q11. 那妳有服務過外國人的經驗嗎?

Q12. 會日文嗎?





腦力激盪:

回答問題之前, 先想想為什麼這個interviewers問這個問題,

interviewers想聽的答案又是什麼呢?又你的答案是否特別、

夠吸引他們的注意呢?很多人在表達自己意見或是回答英文

題目時,開頭就是先說「I think.... 」,但是永遠只靠這個句

型開頭,會讓人家覺得很乏味且英文不好啊~

那究竟該怎麼辦呢?下篇文章告訴你!

 

 

 

延伸閱讀: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上集--長榮航空空服初試】(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下集--長榮航空空服複試】(按我)
 

【航空公司薪資福利待遇(長榮/華航)】(按我)
 

【淺談面試--七大面試問題,你應該這麼答】(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上集)】 (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下集)】(按我)
 

【英文履歷架構八大重點/撰寫七大原則】(按我)
 

【「我認為」的英文實用句型總整理】(按我) 

 


 

【2017年長榮招考職前培訓講座】

     熱烈舉辦中~ 場次有限,額滿為止(按我)
 

【多益改制衝刺講座 得分新關鍵】(全國講座)(按我)
 

【洋碩美語多益賞金獵人計畫開跑囉~】(按我)
 

【台勞V.S.國際人才--翻身靠英文?】(按我)

 

 

若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分享呦~記得訂閱我們的部落格~

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們發的新文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