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O捷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一開始準備要考多益的時候,一直找不到能將英文學習成果組織起來、且又有效率的方法。

     

最後還是決定尋求補習班的幫忙,幫自己規劃。

 
 
      

      

@學習過程-

          

洋碩提供三個月為一期的多益課程,把TOEIC會考的聽力和閱讀兩大部分分開,分別傳授考試的技巧。有別於坊間TOEIC單字書

     

老師提供單字口訣,好記又好學,透過上課教材配合老師授課完全理解考試方向,抓到TOEIC高分技巧。

     

      

@差異-

          

我在上課前,對於多益考試完全沒有方向,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很擔心考聽力時碰到美澳英加不同口音,會有聽不懂的情形,

     

而且題目念的速度很快,還不會重播,讓我害怕那多達100題的聽力測驗該如何是好;在閱讀部分,我很清楚自己的文法字

     

彙基礎不足,怕來不及寫完所有題目。但自從我開始三個月持續性地上課,循序漸進地訓練自己的聽力,讓英、澳口音對我

     

來說不再鴨聽雷!閱讀的部分,老師帶著我們做題目,讓我們對於多益的題型日漸熟悉,三個月下來,閱讀能力大有斬獲,

     

有步驟的練習,讓我習慣了答題節奏,也不用再擔心會有題目做不完的問題!有別於自己準備都是臨時抱佛腳,經過三個月的上課,

     

讓我有自信面對考試。

     

 

@成果-     

      

這次考試成績和上次相比,足足進步了85分之多!考到820分的高分,這要歸功於我的聽力大有進步,讓我能夠有條不紊的答題,

     

而不是兵荒馬亂地找關鍵字!還有紮實的學好文法、並補強自己的字彙,讓我在閱讀題目時,都能夠很順暢地瀏覽過再作答,我相信循著這個方向

     

繼續努力,我一定會再進步的!

   

 

 

我要預約免費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