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準備-多益高分如何準備 藍色證書→金色證書輕鬆Get!

多益準備-多益高分如何準備 藍色證書→金色證書輕鬆Get!
 

多益進步?找到對的補習班很重要!

洋碩美語-多益實力培訓班學員 胡O珊 / Sunny / 國立中正大學財金系 /大三學生

 

學習動機.目標

由於目前就讀於財務金融學系,所以對於未來不管是職涯發展或是升學,都十分看重語文能力這一塊,而多益一直以來都是國內英文能力檢定的指標, 希望在閱讀文章時能快速找到重點,並增加自身的單字量,再從藍色證書晉升至金色證書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透過Lena老師的課程安排,每堂課主要分為兩部份,針對聽力閱讀進行不同的授課,首先是閱讀的部分,也是我比較弱的地方,老師上課時會先以文法架構進行題目講解,並在解題的過程中,針對較重要的單字進行補充,並以字根字義下去教學生如何去記憶單字,讓我可以在學習解題技巧的同時也能學到更多的單字詞彙

再來是聽力測驗的部分,老師上課時會帶大家聽不同題型的題目,不同的題型需要不同的技巧來快速解題,比方說老師會要大家清楚的聽到哪個關鍵字或是字句,才能更準確的回答題目,這些都能有助於同學在聽到一大段英文句子時還能精準的選出最適當的答案。
 

立即報名!多益實力培訓課程

banner_300x184.jpg

 

學習成果

在還沒開始上課之前,對於多益的解題技巧我是一竅不通,常常執著於要把每個單字都看懂,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花掉很多時間,但在多益的考試裡並不能夠只靠實力,還得運用解題技巧相輔相成,才能讓實力更上一層樓,得到更好的成績。

在老師的教導之下我不僅增強了單字量及文法能力外,也能更快速的閱讀文章,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文章的主旨,在上完Lena老師的多益課後,我的多益成績從原本815分的藍色證書到達了905分的金色證書,尤其是在面對以往最弱的閱讀測驗時,還能在時間緊迫下從容的回答問題,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才能讓此次的多益成績大幅提升。

透過Lena老師活潑的上課方式,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考試資訊及解題技巧,讓同學在準備多益考試時能有一個良好的準備方向。

 

欲洽詢洋碩美語多益課程,歡迎在下方填表,將由專員與您預約諮詢時間↓↓↓

arrow
arrow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