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空姐面試

航空招考QA(下)- 空服員/空姐英文面試要點

還記得我們的 航空招考QA(上)- 空服員/空姐英文要很好嗎?

我們在航空QA上集提到了關於航空公司在英文檢定成績與英文口說流利程度的比較與要求,你是不是有更佳的了解自己在哪方面的優勢與不足?

最新航空招考QA(下) 空服員/空姐英文面試要點要來告訴大家關於航空公司英文口面試相關要點與資訊

2022航空招考【免費課程講座】


  英文口面試/團體辯論、航空專業廣播詞你問我答Q&A專區!!

 地勤/空服員/空姐面試有什麼技巧嗎?我要注意什麼?

點我看答案!

在招考條件與書審資料的符合之下,航空公司就會進一步與你邀約面試,而航空招考面試大多分成初試、複試、團體面試(團體辯論)與航空相關的廣播詞播報等。

●初試部分:

可以針對履歷自傳+CV+自我介紹做練習,洋碩美語幫助你→航空面試考古題實際演練、航空面試實作流程教學練習,在面試時給面試官好印象,突破面試官心房,才有可能拿到複試的門票

●團體面試部分:

無疑是要在眾人當中脫穎而出,洋碩美語提供您→各家航空公司面試流程與經驗分享、英文辯論、邏輯思維等英文口語表達訓練

點我立即填單一對一諮詢

 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

點我看答案!

以長榮航空為例:

英文面試是以抽題目的方式進行,報編號名字之後馬上就抽題目,考生以英文回答抽到的題目即可,考官有可能會依考生回答內再追問,考驗大家的臨場反應。此外最近新增了一些進行的方式,會先請大家做個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接下來抽圖卡之後進行圖片敘述的部份,考官也有可能會接著圖中的內容,再繼續追問當中的問題,也會拿著大家的個人資料表進行發問,所以最好都要準備完整喔!

 考古題分享

點我看更多!

以長榮航空為例:

筆試部分:
1.長榮很注重道德心,進公司之後如何實踐道德心?
2.爲什麼想當空服員?爲什麼選擇長榮航空成為圓夢的原因?
3.如果公司要你在假日或颱風天出勤,你的看法是?
4.您對公司待命時著公司制服的看法?
5.對長榮航空最近的新聞感想?

口說圖片描述部分:
1.添好運有人在外面排隊
2.有一位男士在路邊餵貓
3.一隻小狗狗抱著一隻玩偶
4.棒球選手舉國旗進場
5.一家人在餐廳吃Pizza

點我立即了解口說小班

航空美語特訓班-6週短期培訓計畫

航空美語特訓班開課!

 

而團體面試討論的部分,是很多考生們會感到焦慮的一個面試場合,雖然名義上是團體討論,但面試官其實都會關注每個人是否有積極發言、表達想法,這個時候可不是惦惦坐在位子上就安全無虞喔!

甄選時最常會問的就是關於客訴狀況、機上突發狀況的問題,其實這不僅在考驗考生的表達能力,也考驗了考生遇到問題時的反應力、應變能力!

另外,無論是考生一對一面對主考官,還是廣播詞英文朗讀的播報、團體討論的發言,在用字遣詞與發音語調上也都有可能是主考官的評分標準喔!

如果早在進行甄選面試前,就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並補足缺失,就能如願圓夢成為空服員/空姐!

想要加強航空口面試技能及短期衝刺懷有空服夢的未來空少空姐們,點擊下方課程看更多 ! !

6週航空備考短期衝刺課程 1對1家教航空美語加強課程
  • 18小時完整培訓
  • 包含空服妝髮教學,從個人履歷自傳解析到航空英文面試技巧

banner_300x184 (3).jpg

  • 1對1專屬家教輔導
  • 可單獨項目加強英文履歷CV英文初試複試團體辯論

一對一家教-300x184.jpg

延伸閱讀:

【2022航空招考】最新空服員/空姐/地勤徵才情報!(隨時更新)

 最新航空招考QA(上) 空服員/空姐英文要很好嗎?

 2022航空公司薪資福利待遇(以長榮/華航為例)

 

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