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不容易,緊張時該怎麼辦?

求職英文面試不容易,自我介紹緊張時該怎麼辦?

 

英文面試如何克服緊張

求職面試的時候會緊張是在正常也不過的事了~

從上大學開始到未來進入職場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面試的機會 。

面試一定都會緊張的!

如果又非常想要通過面試的話,那更會害怕表現出一絲絲的錯誤~

這邊會教大家如何面對面試的時候的壓力,讓你在職場面試上百戰百勝!    ▶教你英文面試準備技巧

【常見英文面試十大題型一次告訴你】

 

自我練習很重要

可以先對著鏡子自我介紹,透過鏡子看著自己在面試時是什麼樣子,訓練自己看著鏡中自己的眼睛,眼神的接觸是展現自信的一部分。

眼神亂飄,反而會凸顯你很沒自信。

若是會害怕的話,那就看對方的鼻子,不但能讓他人感覺你有在看他,

也不會因為沒有眼神接觸而讓他人覺得不禮貌哦!    ▶讓你英文口試不卡關

【英文能力取決於你屬於哪種人才】

 

自然的展現自己

好好的做你自己,把面試官當做你的朋友,如果一直覺得心情很緊張的話,可以嘗試把說話速度放慢,放慢速度可以讓你的話更好理解,

而不會自己語無倫次講話都不清楚,真的很緊張的時候,記得深呼吸並調整自己的呼吸頻率,告訴自己沒問題,為自己加油打氣也有助於建立信心。

在自我介紹或是回答面試官問題的時候,可以適時的帶一點肢體動作,並多用一點自己平時會用的言語,會更自然一些。

當然也還是要記得自己還在面試,該有的禮貌也還是要有哦~  ▶ 掌握3大外商必備英文

【免費職場商用英文專題講座】

 

自信與自我肯定是關鍵

記得你是去面試不是去當演員,不需要太誇張。

只要記得做好自我介紹,面試官的問題會回答的就回答。

要是真的問到沒準備到的問題,也不用亂掰,可以就坦承自己對這方面不是很瞭解,順便就此問題當面請教面試官,也可以凸顯自己肯認錯、改錯的精神。

按照以上面幾個面試技巧,小編在面試中的表現都還算是不錯,假如你覺得自己經驗不如人也不用擔心,就是會有喜歡能夠培養他人學習能力的人,這也是你最大的優勢,

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人家一定會對你有印象的。

大家面試加油!

【五人小班口說課程讓你不再害怕說英語】

 

衍伸閱讀:

職場必修商務英文

如何加強英文口說能力

 

欲對洋碩美語課程有興趣,歡迎填寫下方表單預約洽詢,將有專員與您聯繫說明課程↓↓↓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