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英文單字

[英文口說]銀行常用英文單字大彙集,你會了嗎?

 

出國時大家一定都會帶外幣在身上

但帶大筆的現金在身上不僅危險而且也不方便

這時就會去銀行使用各種金融服務了

以下這些英文單字都是銀行常常用到的

趕緊把這些單字學起來,

才不會遇到要用的時後不知道該怎麼說哦!

 

Deposit存款

例句: I am depositing TWD 100,000 into my account.

我要存台幣十萬塊進入我的戶頭。

 

Transfer 匯款

例句: My bank transfer has come through.

我的銀行款項已經匯入了。

 

Withdraw 提款

例句: I have to withdraw some money from my account.

我需要從我的帳戶裡提錢出來。

 

Exchange 兌換

例句: What is the exchange rate for New Taiwan dollars to U.S. dollars?

台幣換美金的兌換率是多少?

 


點我加入洋碩美語粉絲團



 

Bank teller 銀行櫃員

例句: We’re standing in line at the bank, waiting for the bank teller to call our numbers.

我們在銀行內排隊等待櫃員叫號。

 

Account 帳戶

Savings account 儲蓄帳戶

Open an account 開戶

Checking account/Current account 活期帳戶

例句: I would like to open a checking account.

我想要開一個活期帳戶。

 

Balance 剩餘部分、餘額

例句: Could you access your account and check the balance?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帳戶還剩多少餘額嗎?

 

Bank charges銀行手續費

例句: The bank charges were(are) five dollars for every transfer.
銀行對每一筆的匯款收五元的手續費

 

Interest 利息 / Interest rate 利率

例句: It's a bad lookout for the company if the interest rates don't come down.

如果利率沒有降低的話對公司的前途會是個隱憂

 


點我加入洋碩美語粉絲團


 

Loan 貸款

例句: He had to take out a loan to buy that car.

他必須貸款才能買那部車子

 

Bank statement 銀行結單、對帳單

例句: I haven't received my bank statement for last month yet.

我還沒收到我上個月的銀行對帳單

 

ATM (Auto Teller Machine)自動櫃員機

例句:Is there an ATM with cash-advance function nearby?

附近有沒有信用卡提現功能的自動櫃員機呢?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有一點概念了呢?

之後會教大家更多實用的生活英文單字跟片語

大家記得要定期追蹤哦~~
 


如何增強口說能力請點我

多益新制有甚麼差別?想瞭解請點我

加入洋碩美語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