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高分||多益聽力滿分495分

恭喜

洋碩學員:鄭0文  考取 多益 藍色證書 820分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當初是為了提升英文能力到洋碩上五人教學課程。課程中有贈送 多益 的課程,再加上學校也有設立英 文畢業門檻550分,因此就報名了  多益  課程。希望除了能夠考過學校的畢業門檻之外,能夠在短時間內提高分數達到藍色證書以上免修學校英文的程度。也為了以 後升學繳交備審時,可以有比較好看的成績單,所以下定決心報名了  多益  課程。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透過在五人小班制跟外師們的長期對話與上課訓練以及回家用電腦軟體練習,讓我對各種口音更加熟悉,在面對 多益 的聽力有時候會出現澳洲或英國口音時,能聽得更加的清楚。再加上為期十二週的多益課程中,老師要我們每 天都要練習聽力,也告訴我們考試前一個小時也要聽英文讓自己的耳朵打開,讓我順利的在這次考試聽力拿了495分的高分。十二週的課程也包含了三次的模擬 考。跟著老師的腳步學習,首先在模擬試題的解題過程中,可以學到在作答的時間分配以及解題上的小技巧。例如要留50分鐘的時間做閱讀測驗等,讓我在寫閱讀 測驗的時候比較有充裕的時間。不管對聽力或閱讀測驗都有很大的幫助。此外,老師還會複習考試必須要會的文法,例如光是should的文法就有四種常考的類 型,其中包含了很容易忽略的subjunctive文法,反覆的提醒讓我們不容易忘記。以及多益常出現的單字,對於緊急要考試的同學很有幫助。每個禮拜老 師還會安排回家作業,上課抄筆記,回家複習並練習作業,能更有效的學習,並且老師會在下一週上課解答回家作業,讓我的印象更加深刻。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學習前聽力分數有時候會上上下下不太穩定,閱讀成績則是一直偏低五人小班課程因為學生人數不多,有很多跟外師互動與練習的機會。透過與老師的對話,以及複誦老師的句子。能夠提升自己耳朵的敏銳度再加上老師們有些來自 英國等,口音不是一般常聽到的。在這樣的訓練下,完全不用擔心 多益 聽力的問題。在這十二週的課程中,配合老師的步調,去記住重要的單字以及文法,並且在模 擬考的測驗下,會更加積極的督促自己每天都要念英文。而且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的課程我都有到,沒有一次缺課。在學習了 多益 解題的小技巧後,終於可以在考試的 時候,發揮更多的實力。聽力能力有大幅度的提升,單字量也有進步。
 
成果……
從模擬考不到700分,在上完課後,馬上接著考正式測驗,進步到了820分,尤其 是聽力的分數,在小班外師課程的訓練及  多益 班的技巧學習後拿到了滿分495分!比我預期的分數還要高上一些。
 
我推薦洋碩美語的原因
當初在找英文補習班,正好有朋友在洋碩補了兩年,因此在他的推薦下,到洋碩試聽。在顧問熱心地 幫助下,測驗我的程度到哪,並且讓我試用電腦軟體。讓我了解到課程的時間安排非常的彈性,在家只要有電腦,都可以重複的練習。每個禮拜還有半小時的複習課 程,確保我對這周的課程內容沒有疑問,練習英文不間斷。在上過口說的課程後,讓我不在那麼害怕英文,讓我讀英文有輸入也有輸出,學到的課程內容也比較容易 記住。老師真的非常用心的教學,老師的能力與資歷都很棒,能夠帶給學生最需要的資訊以及解題上的需要。而且還會看每個人的模考成績,給予不同的建議以及練 習的方式。只要跟著多益班的課程腳步,肯努力的學習、不要缺課、每次模考都認真準備,相信最後得到的結果,一定能夠達到自己的期望甚至是超越自己的期望。

如果你也想和他一樣考取多益證書

歡迎填表洽詢:

3M  多益  衝刺班:

http://www.ynso.com.tw/EDM/edm316/index.jsp?print_id=1326

 

英文口說  會話課:

http://www.ynso.com.tw/EDM/edm403/index.jsp?print_id=1373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