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一戰800分!考研究所必備英文能力!升學就業一把罩

 

【學員心得】多益一戰800分!考研究所必備英文能力!升學就業一把罩

 

還在煩惱多益遲遲無法突破800分嗎?自己準備多益的時候總是沒有效率、沒有方向?害怕去補習卻只是在死背?別擔心!小編這次邀請了我們洋碩美語的學姊來分享一下她是如何準備多益,並且達到800分。快來看看學姊怎麼說吧~

→多益解題班

洋碩美語學員:閻◯蓉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多益解題班
上完三個月課程之後的一個月參加考試,成績800分。閱讀速度和答題時間快了許多,也知道該如何分配作答時間,就是因為在補習期間所練習累積的成果。我覺得老師很用心,每個禮拜會安排作業讓我們練習,上課檢討作業、寫模擬試題、檢討試題、講解文法等等…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上大學後比較沒有機會接觸英文,因為我要考研究所,英文也是未來升學和就業很重要的能力之一,我不想讓英文能力退步。我希望上完多益課程能讓成績進步,比高中考的分數還高。我是從大碩課程得知洋碩,也覺得洋碩師資和環境都很棒,所以選擇洋碩增進英文能力。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我選擇的課程是多益解題班,由Stella老師授課,每個星期四的晚上上課。我覺得老師很用心,每個禮拜會安排作業讓我們練習,上課檢討作業、寫模擬試題、檢討試題、講解文法等等…特別是老師會用表格將句子做比較,也會把相似的句型或單字放在一 起講解,然後講完當場練習句子。 在這三個月的課程我每個禮拜花三天讀英文,先複習老師上課講的文法和題目,再寫作業,偶爾也會再次練習模擬考題的聽力。
 
我覺得老師上課和高中英文課很不一樣,沒有壓力反而像朋友在討論聊天,這讓我在學習準備上更加輕鬆。我還有其他兩位同學一起上課,每個禮拜會約一天一起讀英文,複習老師上課的內容,也會討論不會的地方,這讓學習文更加有趣。 雖然類似高中讀英文的習慣,不過在洋碩參加補習,清楚明白要參加多益考試,洋碩中心與老師有經驗地安排課程計畫,針對考題給學生演練的機會,加以老師精闢的講解,在這期間,感到自己學的英文更加紮實。
 
 學習後的成果……
上完三個月課程之後的一個月參加考試,多益成績800分閱讀速度答題時間快了許多,也知道該如何分配作答時間,就是因為在補習期間所練習累積的成果。
 
洋碩課程讓我對某些句型和單字更熟悉,之前答題大多錯在閱讀測驗,作答時間不夠,經過老師講解課程和反覆練習題目,讓我對題型和文法單字更加熟悉,我能夠縮短單字文法題目的作答時間並把時間留到後面思考閱讀測驗。
 
學習前讀英文多偏死背,學習之後,對於Stella老師慢慢解析句型、清楚明白、強化記憶的印象深刻,比其他英文老師只是照課本敘述教法更能讓我記憶,我現在閱讀到曾經看過的字句,Stella老師的形象又出現在腦海裡。
 
 我想對大家說……
我覺得洋碩的老師很用心安排課程規劃,下課後問老師問題,她也很有耐心講解;班導師很負責任,上課前會公布作業解答讓我們先訂正。教室環境舒適,地點交通方便,是很適合提升英文能力的地方。

閻俞蓉- 800分藍色證書.jpg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多益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