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成績進步200分的秘訣! 多益855的心得和準備技巧公開!

多益成績進步200分的秘訣! 多益855的心得和準備技巧公開!

 

洋碩學員:郭O翔     考取多益藍證855分

 

學習動機、目標:

當初報名的動機,是由於學校有英語檢定的畢業門檻
加上之前考多益測驗,對題型沒充分了解,也沒做時間控制的練習,
所以考的很差,想趁長假將自己的多益分數衝高。
於是透過同學的介紹,報名了洋碩美語,希望可以把分數衝高。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還沒有上課以前,我想像上課的情境應該是很壓迫、很緊繃的
但第一堂課 Tim老師就說:
「我希望這課程不是只幫助同學將多益分數考高,
還希望能真正誘發同學們學習英語的興趣。」

不管是聽力還是閱讀,老師都會運用正式講課前,提點同學多益考試的題型結構
並請同學注意容易犯的錯誤以及破題技巧,
然後再用一連串的例題講解這些技巧,使我們印象更加深刻,

老師每題也都會再補充與該題相關的單字及文法,
針對多益測驗而準備的精髓與攻略,讓同學們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上完課後,我會照著老師所教的訣竅去練習模擬題,並且檢視自己最弱的部分,

每天都做一回測驗,做完就立即檢討
當中覺得聽力部分很常因為題目說太快而聽不懂,
所以在練習時我更是強迫自己聽1.2倍速去做答,這樣正式考試就會覺得一點都不快!

閱讀部分則是做題目的時間感很重要,隨時都要注意不要被題目困住,
當下就要做到快、狠、準,看題目第二遍,
若還是無法做出決定就要用刪去法猜一個最有可能的答案,
雙篇閱讀挑好找的資訊題先做也是致勝的關鍵。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在洋碩美語學習後,我發現常常接觸英文才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這樣在多益題本上看到英文也一點都不會陌生。 
對於多益考試來講,除了題型的攻破與技巧,平常累積的英文實力也非常重要

除了多益題型的練習,Tim老師也讓我敢開口說英文,增加我的基礎實力,
不僅增加我們很多英文日常生活知識,上課所補充的東西也相當的實用、有趣,
讓我們覺得英文一點都不枯燥乏味, 讓我喜歡學習英語,
而這也是我從這課程當中獲得最大的收穫。

 

成果心得:

這次多益考試,我考到了855分,比我的目標800分還高
也比上一次進步了快200分,聽力部分更是拿下了445分。


對於這次的多益成績算非常的滿意,而在這段時間中我的英文口說也進步了許多,基礎實力也變得非常扎實。
也很謝謝洋碩美語提供很舒適的環境、很貼心的諮詢,以及謝謝Tim老師用心的教導,
他們不但讓我的多益成績大大進步, 也讓我在英文學習上增添許多樂趣。

 

↓想洽詢多益相關講座、課程可以在下方填單,將由專員與您預約洽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