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戰多益810分!我的研究所推甄更加分了!原來英文是一個很生活化的學科!

多益590→840分!我的多益成績進步了250分!多益準備分享
 

當初會想來報名多益是剛考完研究所的時候,那時候剛沉浸在考上研究所的喜悅之中,直到某一天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似乎不太足夠,因為求職履歷動輒要求多益800甚至900分以上的門檻,想起以前自己只考過校內多益且分數不到600分,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加入洋碩美語 ,多益成績也比先前考試的590分高出了250分。 →多益解題班
 

洋碩美語學員:呂◯霆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多益解題班

.
經過這次三個多月的訓練,我發現要不要成功取決於個人決心,最後三周衝刺真的是把老師教給我的技巧,如:聽力題組搶先答題、雙篇閱讀先做答…等技巧不斷訓練,考試當天得到840分,結果令我相當滿意。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當初會想來報名多益是剛考完研究所的時候,那時候剛沉浸在考上研究所的喜悅之中,直到某一天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似乎不太足夠,因為求職履歷動輒要求多益800甚至900分以上的門檻,想起以前自己只考過校內 多益且分數不到600分,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加入洋碩美語 。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我在洋碩上的是多益證書班,由於我剛考完一場辛苦的 大考,剛開始我只是如同學校上課班聽著老師講解多益各部分的題目並未相當仔細,但一開始做題目就發現,誒,老師剛剛講的技巧好像蠻好用的,例如:詞性題 不用管單字意思,可加快作答速度。另外老師會幫我們算好每一題需要多少時間去做答,讓我們能有充裕時間寫完整份考卷。而老師對於聽力的情境掌握也 很好,只要聽到類似廣播的開頭大概就知道是在飛機上或博物館等地方,很容易猜到題目要問哪些題目,老師也會適時補充一些單字,好讓我們除課本多吸收一些英 文的時事。對於提升英文的興趣也很有幫助。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學習前我常覺得學習英語是漫長而痛苦的,雖然我從小接觸英文,但因為怠惰的關係無法持之以恆地背誦單字片語,經過這次三個多月的訓練,我發現要不要成功取決於個人決心,我最後三周衝刺真的是把老師教給我的技巧,如:聽力題組搶先答題、雙篇閱讀先做答…等技巧不斷訓練,因為我不是天才,所以用比較笨的方法,學習過程中難免有許多挫折,例如對答案滿江紅的時候,但錯的越多才能學得越多不是嗎,考前我帶著滿滿的信心上場。
 
 
成果……
考試當天,比預期中簡單,雖然得到840分,僅差20分即可拿到金色證書,不過比我預期目標800分高了40分,也比先前考試的590分高出了250分。因為自己不是很有文學素養,所以有幾題比較隱晦的涵義可能答錯了,其他基本上都是老師教過的技巧足以有效提升分數,結果令我大致滿意。
 
 
我想對大家說……
每個人的起點不盡相同,但跨出去的那一步很重要,而我來洋碩得到的是親切的服務人員和專業度很高的老師,不過能不能拿到好成績還是取決在自己的努力以及一點考試當天的運氣,想跟大家說,多益500分到多益840分是可能的,只要掌握對的技巧,就能四兩撥千金。
 
 
多益590→840分!我的多益成績進步了250分!多益準備分享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多益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