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說超簡單! 十個單字學會用英文介紹中秋節

英文口說

說到中秋節你一定知道他叫Mid-Autumn Festival

那你知道還有一種說法叫做moon festival還有mooncake Festival嗎?

在中秋節一定會吃的月餅mooncake為什麼總是圓形的呢?

因為月圓人就要團員,所以圓圓的月餅有團圓reunion的意思中秋節

 

月餅裡面有好多種stuffin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egg yolk蛋黃的內餡拉

任何鳳梨酥或式月餅裡面包的是蛋黃我都超級喜歡的~英文口說

在小編許願池裡的大家都聽到了嗎

另外還有兩種也是很受歡迎的內餡

蓮蓉lotus seed paste

豆沙sweet bean paste

喜歡吃甜的外國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

快拿出東方國家最自豪的名產送給他們

 

除了月餅以外呢

在中秋節也有很多人會送柚子pomelo

然後會把柚子切成一條一條的變成柚子帽戴在頭上

現在也越來越多種切柚子的方法

我最喜歡的就是人家切好的柚子盅拉

因為我都不用撥等著吃就好了英文口說英文口說


洋碩美語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英文口說


說到中秋節有一項明明跟中秋節一點關西都沒有

但台灣人卻最愛做的事情

就是烤肉barbecue 江江江江江!!

每次烤肉最不可或缺的菜色就是 蛤蜊calm

不管是包著絲瓜烤還是放在空啤酒罐裡 都好好吃呀

每次接近中秋節的時候

家裡附近都會飄出烤肉香氣

超級誘惑人的啦!!

但後來因為提倡環保也有很多人選擇在烤肉店吃一吃就好了

 

不管怎樣最重要的就是跟家人聚一起

不管事透過甚麼樣節氣的名義

能夠和家人一起相處 一起賞月moon-gazing

我想就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英文口說


上面的單字大家都學會了嗎

跟著我再一起複習一次吧!

●○●中秋節 Mid-Autumn Festival

(moon festival & mooncake Festival)

●○●月餅mooncake

●○●蓮蓉lotus seed paste

●○●豆沙sweet bean paste

●○●蛋黃egg yolk

●○●烤肉barbecue

●○●柚子pomelo

●○●蛤蜊calm

●○●賞月moon-gazing

 

都學了就快去跟外國朋友介紹一下台灣中秋節吧!!

 

英文口說熱門文章推薦:

英文口說點我看英文繞口令教學

英文口說點我看多億改制三大重點

英文口說點我看各種假別怎麼說 輕鬆跟老闆請假

英文口說點我加入洋碩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