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招考】亞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 2017首度來台招考

航空 招考

 

亞洲航空居然來台招考啦!!!!!

還是緊跟在華航後面跟著招考欸

亞洲航空根本就是廉價航空裡的龍頭公司阿航空 招考

這次居然招募台籍空服員欸!!!

不是韓籍(?)也不是日籍 就是台籍啦!!!!!

而且不限男女,想當空少的還不快來看

在華航招考沒有確定的答覆前

當然能準備就多準備阿

上一篇才教完大家甚麼 ?

多多考試對自己越有幫助阿 一看起來˙就是個自信滿分的超棒人選

上一篇在你考試之前也要先看阿 

來點航空 招考我看航空招考面試小技巧

 

廢話說了好多趕快帶大家來看一下相關招募規則拉

 

航空 招考亞洲航空招募地點

時間:7/23

地點:桃禧航空城酒店 (開放當場報名)

 

航空 招考亞洲航空招募條件

1.年滿20歲以上,35歲以下,具備台灣籍
2.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157cm以上
3.不限科系主修,建議至少需具備高中以上學歷
4.『多益650』以上語言檢定成績
5.具有空服/地勤等航空業相關經驗或銷售及服務業經驗者尤佳

 

航空 招考亞洲航空招募面試服裝規定
男女皆須著正式面試服(襯衫、窄裙、一件式洋裝都可以),

亞航嚴格要求女生裙長需「及膝」喔!!!!!  *女性僅可著裙裝,並須完整妝髮出席

 

航空 招考亞洲航空招募必備文件 (絕對不能補教喔!!!  快點記下來一項一項打勾)

1. 亞航制式工作申請表 (完成後自行列印攜帶)

航空 招考點我填亞洲航空制式工作申請表
2. 全英文簡歷,附兩吋應試照
3. 最高學歷證明-正/影本各一(畢業證書/畢業證明書均可)
4. 650分以上有效多益成績證明(同等成績證明皆可)
5. 護照-正/影本各一
6. 4x6彩色全身照一張
*面試當天亞航會另行說明駐在地/薪資/福利及其他相關合約內容

 

這時候不得不說

大家一定都很慌亂不知道怎麼辦

沒關西,既然有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

來聽聽看我們的航空講座

帶你了解航空考試到底有哪些要注意

那些禁忌不能犯

那些一定要遵守

帶你整裝出發!!!

 

航空 招考超熱門文章推薦:

點我看航空面試小技巧

點我看各大航空招募最新消息

點我看航空招考面試流程

點我看英文履歷自傳範例(上)

點我看英文履歷自傳範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