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航空招考|中國國際航空招募空服員-台北場次

 

2019中國國際航空招募空服人員

工作地點在中國北京,年薪高達100-180萬,各位水水們可以參考喔!

 

▸2019航空招考免費講座[點我報名講座]
洋碩美語提供空服應考實力分析,並告訴你所需要加強的地方與相對應的輔佐課程!

 

中國國際航空空服員報考條件:

1、專科以上學歷

2、應聘者赤腳踮足摸高達到標準

3、配戴隱形眼鏡視力可達0.5即可

4、具備國語、英文或其它第三外國語溝通水準

5、有空服經驗者優先

 

報名時間:即日起5/23-6/26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至中國國際航空之人力銀行網站投遞履歷

面試地點與日期:另行通知

中國國際航空徵才說明-中國國際航空104人力銀行網站

 

想了解更多航空招考訊息,歡迎填寫表單預約諮詢,由專人與你聯繫↓↓↓


延伸閱讀:

【2019長榮空服招募空服員/地勤人員】(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上集--長榮航空空服初試】(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下集--長榮航空空服複試】(按我)

【航空公司薪資福利待遇(長榮/華航)】(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上集)】 (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下集)】(按我)

【英文履歷架構八大重點/撰寫七大原則】(按我)

【「我認為」的英文實用句型總整理】(按我)

【多益改制衝刺講座 得分新關鍵】(全國講座)(按我)

【洋碩美語多益賞金獵人計畫開跑囉~】(按我)

【台勞V.S.國際人才--翻身靠英文 】(按我)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