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 --招募空服人員】

遠東航空終於要招募空服員啦~

除了前陣子招募的一年期地勤實習生計畫與地勤人員後,現在也開始釋放空服缺額~

看來接下來幾個月也會有許多家航空公司會陸續釋放職缺喔!!!
讓我們拭目以待!
 


【遠東航空 --招募空服人員】

條件:需具台灣國籍之身份證,大專院校畢業且多益500分以上者,另具日韓語能力者佳

工作地點:台北、台中、高雄(錄取後由公司統一派遣分發)

招募日期:即日起~3/31止

招募方式:網路報名

面試日期:

面試通知:4/1-4/11

初試 :4/25、4/26

複試 :另行通知
 
遠東航空徵才說明(按我)

 

其他注意事項:

1.應屆畢業生因尚未能取得畢業證書,故應考時需另備在學證明影本,並於錄取報到時補交畢業證書,未補交者視同放棄

2.線上繳交履歷時,須注意請於自傳附件處上傳全身與半身照各一張,且容量需在2MB

3.初試地點在松山機場,當天請攜帶下列文件

104履歷、工作申請表、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畢業證書影本、英文證照影本,4X6的生活獨照2張(全身照一、半身照一),如具備其他外語檢定證照也一併附上影本

另外當天穿著須注意不可戴眼鏡,並以短袖上衣、及膝短裙(女性)、長褲(男性)為主,長髮者須綁髮


遠東航空工作申請表下載網址:
(A下載工作申請表)

 

延伸閱讀:

【2017長榮空服招募空服員】(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上集--長榮航空空服初試】(按我)

【長榮空服應試說明下集--長榮航空空服複試】(按我)

【航空公司薪資福利待遇(長榮/華航)】(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上集)】 (按我)

【 Interview Question--常見問題大公開(下集)】(按我)

【英文履歷架構八大重點/撰寫七大原則】(按我)

【「我認為」的英文實用句型總整理】(按我)

 

【2017年長榮招考職前培訓講座】熱烈舉辦中~ (按我)

【多益改制衝刺講座 得分新關鍵】(全國講座)(按我)

【洋碩美語多益賞金獵人計畫開跑囉~】(按我)

【台勞V.S.國際人才--翻身靠英文 】(按我)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