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口試

準備口試「 研究所口面試專欄講座」全國免費講座準備口試

 

口面試題型:

 

準備口試共同題型:

 

準備口試第三類型-在校學業準備口試

 

教授多少會對考生過去的學經歷有點興趣,如果過去在學有些特殊的成果發表學術研討經驗要能夠簡短地表達出來,加深教授印象。

當然,若在面試中被問到為何某一科目成績較低?或是為何這一科會被當

雖然會感覺此類問題具有攻擊性,但教授們其實也是在測試自己的危機應變能力如何,因此回答問題時還是要適時地表現出從容不迫的態度。

另外在回答上「以不砸自己腳為原則」,先想想哪些話不可講,再針對適當內容回答~

千萬不要回答教授說「是因為玩社團的關係」、「老師教的不好的關係」等不負責任的答案

然而什麼樣的答案又算是得體的呢?所以口試是要經過訓練及準備的

 

 

準備口試第四類型-社團與課外活動研究所

  

準備口試課外活動(觀念篇)

 

 

 

研究所課外活動小撇步

 

 

 

 

 

研究所面試第五類型-未來學習規劃研究所口面試

研究所口面試未來計劃(觀念篇)

 

 

研究所口面試未來計劃小撇步

 

 

 

 

為回饋廣大家長與學員,我們特地舉辦了~
【甄試口面試專欄講座】【研究所英文口面試體驗營】
                   

                     兩項服務都是免費的!!!


為了避免場次人數過多導致有爆場的現象,一律採線上填表預約制,待專人電洽時會給您一組入場號碼即算預約成功,趨時,您就可以用入場號碼於報到時領取一份「英文口試集錦」!(市價200元)
 

 

口面試時總是有口難言?
快來參加活動,讓我們來告訴你致勝的關鍵秘密!


(免費)【甄試口面試專欄講座,教你口面試的致勝關鍵】

(免費)【研究所英文口面試體驗營】

 

 

 

延伸閱讀:

【研究所英文口面試密技大公開】~讓你不卡關(按我)

如何準備口試?口試要領大公開第一集(自我介紹/動機篇)(按我)

如何準備口試?口試要領大公開第二集(課外活動/未來規劃篇)(按我)

如何準備口試?口試要領大公開第三集(專業題型篇)(按我)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