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粘 / 台灣大學 / 商學研究所

l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由於我本身是唸商管研究所,所以外語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就業條件,我希望可以在畢業之前把英文能力練到流利,以利我畢業之後尋找工作。

當然在此同時也希望可以準備考取多益、托福等英文實力檢驗。

 一個幾乎完全不敢講英文的人,在洋碩學習之後現在可以不開字幕看懂大部分的英文電影或影集      

l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洋碩由於同時有三個不同的管道可以學習英文,先是在家中使用軟體聽說自學,再來可以進行小班制的與外師交談,我認為非常重要的還有每周一次的與中師的諮詢,尤其是洋碩的中師們都非常的認真,真的是讓我受益非常多,可以同時練習到英文的聽說讀寫各方面,以期達到全方位的進步。

l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我在來洋碩學習之前是一個幾乎完全不敢講英文的人,在洋碩學習之後再慢慢地感與外國人交談,而且口音也在中師的一次次糾正下有所改進,聽力也增強了很多,現在我可以不開字幕看懂大部分的英文電影或影集,實在是非常讓人感到有成就感的事。

l成果

在洋碩學習了兩年之後,我決心再次挑戰多益商用英文檢定,也成功地取得了905的高分,我想這一切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之外,也一定要感謝洋碩英文中外師的指導,否則我並然很難找到方法學習英文,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他們。

 

 

我要預約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