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楊 / 交通大學/運輸科技學系

@學習動機

想在報考研究所時能一張英語證照增加自己的競爭力,所以先了解多益的考試內容後,決定要多益證照並且高分因此來到洋碩報名課程。
     

@學習過程

課時,老師都會用簡單的方式帶我們了解考試的內容及方向,而且還會教授考試技巧,對多益考試非常有幫助也非常實用,因此每週上課後我都很努力的跟著進度做練習。     

 

@前後差異

聽力部份我的進步是最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們最欠缺訓練的地方,所以我很努力把握每堂聽力課,跟隨老師的腳步,認真練習。

上課的內容更是不能忽略尤其是老師的講義都會標示重點及文法解釋,成了我在閱讀方面能拿高分的關鍵。

     

@成果

老師的字彙、聽力加上閱讀訓練,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課程,只要認真學習,可以讓我考到845分,我非常感謝老師。

 

 

我要預約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