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賴 /輔仁大學四年級/哲學系

@當初的學習動機和目標……

當初選擇學習多益考試技巧,是為了短時間內達成自己多益750分的目標。除了多益分數,當初還報名了洋碩一對五小班的英文口說課程,期許自己的多益分數和英文口說能突飛猛進,在大學畢業前有良好的英文能力。

沒想到我也能開口說英語.......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洋碩的學習,我很開心能上到周強老師的多益課,他補充了很多考試技巧,讓我恍然大悟,原來英文可以這樣準備的。另外我最推薦的是洋碩的一對五小班口說課,外師口說課讓我的口說聽力進步很大。以前準備多益時總是背了很多單字,因為只是死背,常常背了就忘,但上外師課時,因為常常需要開口說,自然能把很多以前背過的單字拿出來運用。也因為常常接觸英、澳、美、加不同國口音的老師,回家再搭配Dyned線上多媒體課程學習,讓我的聽力進步非常快。也因為如此,讓我短時間內達成目標,並且還獲得了預料之外的好成績。過程中,有挫折有氣餒,不過只要按照洋碩的課程規劃,英文必定能進步很多。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學習前,我是對於多益考試茫然的,不怎麼清楚要如何抓住技巧,在短時間內達成目標,而且光是死被死記重點單字,是無用和徒然無功的,在學習完洋碩老師的多益課程後,我變的有信心,因為老師的發音清楚和準確,補充的技巧也相當受用,例如每個不同的篇章都有各自不同的答題技巧需要了解,而由於每週不間斷的練習,讓我在短時間內獲得了佳績。英文口說也因為洋碩的小班口說課,讓我從一開始害怕開口說英文,到現在能用英文作自我介紹和英文簡報,信心大增。

     

@成果……

我的目標達到了,考到790分的成績,比上一次考試540分高出了250分之多,我非常開心和感動,感謝在洋碩的學習經驗,讓我能達到如此的成果。

 

 

 

 

 

 

我要預約免費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