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陳 / 國立台北大學 經濟學系

     

當初的學習動機是為了因應研究所考試中部分學校系所將英文設為必考的一科為了在研究所考試當中有充分的準備因此加入洋碩美語修習多益高階文法與研究所英文解題的課程希望在文法單字、閱讀等方面都能夠有所進步

英文幫我順利推甄上北大經濟系研究所榜首       

 

學習的過程十分愉悅上課氛圍輕鬆但老師教的文法知識仍相當紮實,在課堂講解完重點後也會帶題目讓學生了解如何應用,並且交叉筆記貫穿觀念,然後再三確認文法重點是否理解     

 

在洋碩學習前答題都是靠著直覺,有時候也不確定正確與否;然而在洋碩學習後我不僅在研究所英文考試方面有所進步,單字和文法的基礎更是增長許多,在答題的時候邏輯也更加清楚也正因為在文法及單字都經過訓練因此我的多益閱讀的部分成績也進步許多,順利拿到了840分的成績讓我在準備台大經濟所、政大經濟所和北大經濟所甄試申請的書審中,加分不少,也如願甄試考取北大經濟系研究所榜首。

 

 

 

我要預約免費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