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wen張 / 任職視覺創意公司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歡英文,也嚮往國外的生活!最大目標是靠著自己力量環遊世界,因為有這個夢想讓我意識到最基礎就是先把英文學好,因為只要把英文變好,不管到世界的哪個地方都是可以溝通的,也因為這樣增加我的學習動力,讓我也想考個多益證照證明自己的英文能力!

很多英文單字是同一個字衍生出來,你不可以用死背單字!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洋碩上多益課程期間,老師會將課程分為閱讀.聽力.及字彙三堂,老師所提到的考試重點我皆會一一的用筆記記下來,尤其喜歡上多益老師的字彙課,因為透過老師字彙整理,會發現到其實很多單字是同一個字衍生出來,不用死背單字,也加速我對單字記憶的能力是最大收穫!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之前還未上洋碩多益課前可能自己準備會抓不到考試方向,但上了課後會發現其實多益考試還是有些小撇步跟解題技巧可循.透過上課老師的幫助可以很快掌握,甚至現在看到不認識的單字都會去猜想它的字根是哪一個?所以更容易理解與記憶了

成果
經過老師上課分析講解與自己努力終於如願考取多益810分的高分!
未來我想轉職到外商公司上班,這張多益證書的考取相信也能幫我找到更合適的工作

 

 

 

我要預約免費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