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O進 / 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系

因應全球化,英文日益重要,將來在工作上英文是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期許自己經過這次的考試能提升自我英文能力。
在洋碩多益班上課的老師除了在上課內容安排紮實且活潑有趣外,也會讓學生輪流答題,對多益考題孰悉了解,且提供許多多益考試技巧,及題目自行練習的資源,像是如何可以克服英澳腔不熟悉的困擾,尤其很多較簡單的聽力都是英澳腔,熟悉英澳腔等於是抓住了聽力的基本分!在閱讀的部分,老師會教你如何抓住關鍵字,因為多益閱讀有一百題,其中包含的單篇及雙篇閱讀,內容並不難,但是考試時間只有七十五分鐘,如何在有限的時間,抓住關鍵字快速解題寫完整張考卷是最重要的技巧。 
感謝老師上課時分享許多念英文的方法,讓我這次多益考試如願考取了810分的好成績!同時也讓我在學習英文方面不再只是像以前背背單字應付考試,考完就算了。經過這次的考試,我養成了每天念英文的好習慣,閱讀BBC有興趣的專欄,持續不間斷的讓自己的英文能力越來越好。

 

熟悉英澳腔等於是抓住了多益聽力的基本分我要預約免費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