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姓名/英文姓名/畢業學校/科系/

     

Chang Yeh 吳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

      

當初的學習動機及考試目標

     

學習英文是基本能力指標,但如何以快速地篩選出一個人英文能力的關鍵,在於擁有一張通用國際的英文證照,其中TOEIC的普及程度指標性最高,是進入職場及進修學習的金鑰。我在大學時期曾經報考多益測驗二至三次,成績總在500~600分左右徘徊,也試圖找出學習上的盲點與缺失,但其效果似乎並無顯著的改善。當有一次偶然的機會,在洋碩美語網站看到學習專案-多益成績達750分者可成為獎金獵人,這也成為選擇洋碩美語當我下一站學習英文的誘因。透過顧問Candice向我介紹整個洋碩美語的上課方式與學習理念後,更加確定此為我加強英文的另個旅程。

  多益成績達750分者可成為獎金獵人     

參加多益課程班前,為自己訂下750分以上的目標,希望能透過周強老師詳密與幽默的口吻,更能貼近與英文的學習、了解TOEIC出題陷阱與混淆之處,邁向更高分的殿堂。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3個月中,正為碩一的下學期,除了每天準備meeting、presentation外,需撥空時間來學習英文,我主要以常春藤解析美語雜誌當我課外讀物。在洋碩美語課程學習中,周強老師與班導不斷提供我們攻佔TOEIC策略的方向學習的資源與時事的補充教材讓初次參加TOEIC測驗的同學,也能迅速了解TOEIC的出題方向與技巧性作答。上課內容主要以多益測驗官方指南3為教材,以完成兩回測驗為目標,以準時上課準時下課的時間規劃,提供學員優良的學習品質,洋碩美語課程另一特點將上課內容錄影存檔,讓學員當天有事無法前往學習者,對往後的學習能有效地銜接。

       

學習前後的差異及課程的幫助

     

之前考TOEIC時,我僅準備文法、單字等相關學習資源,尚未針對模擬測驗好好重視,因此這次的學習除了上課教材外,我也購買了相關TOEIC叢書,針對模擬測驗進行幾次的分析與實測,周強老師也協助學員們針對其他模考的題目,給予最佳的分析與策略作答方式,讓這次的學習之旅,增添許多學習信心與樂趣,讓學員們以喜歡英文目標,間接達成TOEIC的高分,最後,感謝周強老師與洋碩美語協助我學習的貴人,讓我更喜歡英文與取得更高分TOEIC信心

       

    學習後的成果(總分、聽力及閱讀進步分數)

     

805(L:400,R:405)原:645(L:325,R:320)

   

 

 

我要預約免費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