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高分925分-多益英文大進步/輕鬆克服英澳美加四國口音

多益高分925分-多益英文大進步/輕鬆克服英澳美加四國口音
 

我是理工科系的學生,平時除專業領域之外,較少碰觸英文。然而,懷抱著畢業後進入業界的決心,我不得不狠下心利用幾個月的時間準備多益。三個月後,我順利獲得多益高分925的成績,其中多益聽力測驗更是得到了多益高分495的滿分成績 →多益解題班

洋碩美語學員:William  台灣大學 化學系
報名課程 洋碩美語  多益解題班

進入洋碩前,我自己練習題目時常常會花過多的時間在閱讀部份的文章,導致沒辦法將題目寫完,經由洋碩的訓練改善很多,不再因為跟不上速度而選出錯誤的答案,最後在考試中能跟上速度聽懂內容,順利拿到金色證書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我是理工科系的學生,平時除專業領域之外,較少碰觸英文,特別是對於如多益考試一般商業方面之英文素養。然而,懷抱著畢業後進入業界的決心,我不得不狠下心利用幾個月的時間準備多益。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在洋碩美語的時間,我跟隨老師的進度對自己的英文做徹底的改進。由於國內中小學英文補習班的教學還停留在背誦單字及文章的傳統方式,但我在準備多益時,面對商業的英文用法或甚至是不同的英文口音,都是一大挑戰。我選擇了五人小班的聽說整合課程來增進英文實力,是因為四人的情況下,學生壓力較小,但也可以在一個半小時的課程中充分和老師對話。在聽力方面,洋碩美語的老師來自美、英、加、澳,使我們習慣在多元口音中聽懂英文。洋碩美語的老師們對於英文學習也各自有一套完善的方法,能面對學生不同的需要以做調整。
 
學習後的成果……
在洋碩美語的學習,使我順利獲得多益高分925的成績,其中多益聽力測驗更是得到了多益高分495的滿分成績,如願拿到了夢寐以求的金色證書。而口語的練習也使我在外國人面前能侃侃而談,更奠定了往後參加托福測驗的基礎。
 
我想對大家說……
最後要勉勵各位學弟妹,對英文這一科的投資是絕對不嫌晚也不嫌多的。學習語言原本就是漫長的旅程,縱然現階段你、我的目標都很明確:獲得多益高分以獲得工作機會,但在往後的人生中,英文的優勢帶給你、我的將不只這些。能靈活運用英文,是在你的教育程度及專業能力之外,最好的附加。選擇對自己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方式,跟隨老師的腳步,你將利用英文的雙翼,飛向更寬廣的識野。

 

多益925分準備方法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多益課程/講座,由專人與你聯繫↓↓↓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