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姓名: Yichun, Chou

«當初的學習動機或目標:

當初任職的工作是從事關於國外業務方面需要大量接觸英文, 分數至少要有800分以上,所以透過網路搜尋到洋碩美語多益解題技巧班而報名加入課程!

 
讓自己在時間內,快速且正確完成多益考題200題
 
     

«我在洋碩的學習過程:

     

雖然我的工作每天都須要用到英文, 但多益的考試, 要考高分, 是需要技巧, 在上課過程中, 有發現雖然平時有使用到英文,但接觸考試的題目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靠著Annie 老師上課的提點, 可以學到如何在聽力快速解題的技巧,比如老師會在課堂使用英文與同學做應答,主要要讓我們融入題目的情境去做回答,另外還有,在聽力第三.四部分以往我準備時都是先聽過內容再看題目回答,想不到,老師是建議我們在還未開始撥放考試內容前,先看完問題題目抓出每題出題的詢問關鍵. ,再找出重點的地方!才能節省時間順利完成所有考題!..傳授考試重點技巧等等

     

«學習前和學習後的差異

上課前後最大差異地方在於:之前也有考過幾次多益考試,但因為是自己準備,所以比較沒有規劃與進度的督促自己做考題或準備!但是有發現有報名上課後,自己會照上課時間與老師安排進度作考試準備,針對考試題型, 老師會提供如何快速解題技巧, 下課後, 自己再多做考題練習, 將在課堂上學到技巧, 運用在做考題的時候, 讓自己在規定時間內, 可以快速且正確的完成200題題目!.

«成果

透過這次參加多益考試   也讓我順利考取多益890分的分數!讓我的英文得到金色證書的肯定!下一步對英文的進一步規劃是完成我出國念書的夢想!                                                              

   

 

 

要預約免費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