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文補習班推薦|洋碩美語-5人小班教學/英文口說聽力專家

2021英文補習班推薦|洋碩美語-5人小班教學/英文口說聽力專家

 

藉由洋碩美語英文補習班的觀察,一般學生學不好英文的主要原因是:

1、覺得學英文很辛苦... 2、學習過程太枯燥難以持續... 3、學習後看不到成效...

 

如果...學習英文很辛苦,那為什麼不有趣一點呢?

針對這三項心理障礙,洋碩美語在課程設計上,強調互動與趣味性,不斷新開設像是旅遊英文、電影英文、履歷自傳、航空美語、作文寫作的課程,在主題和趣味性都別有一番用心!

洋碩美語的課堂上不只是老師單獨講課,洋碩美語更重視學員是否能主動發言並加入討論、訓練聽說和英英思考的能力!→ 洋碩美語口說課程

許多學員表示洋碩美語的這些課程不但幫助他們英文進步,更意外的是幫助他們思考面向更豐富、甚至變得更活潑開朗,而這也是洋碩美語所樂見的改變!

 

【洋碩美語】英文補習班-5人小班教學特色:

洋碩美語教學模式-英文補習班

 

洋碩美語的英文課程專門針對英文口說會話多益雅思托福考試或是商用英文航空培訓,都能對你的英文做最大程度的強化!

專業的教學指導加強口說能力練習以及各式情境模擬,並從國外引進專利課程,有最精確的分級上課制度專屬學習顧問個人學習記綠等...→ 洋碩美語口說課程

洋碩美語5人小班教學的優質英文學習環境,不但能引領您成為全方位的英文人才,讓你在各種場合展現你的專業英文口說能力,更能讓您一開口就有與外國人溝通的能力!

歡迎加LINE直接詢問洋碩美語英文課程↓↓↓

洋碩美語LINE@加入好友

 

全台洋碩美語【英文補習】課程表:

課程名稱

備註

5人小班英文課程
5人小班英文口說聽力課程-英文補習班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1對1家教課程
英文補習班-1對1家教課程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托福高分實戰班
300x184.jpg

台北、全台數位學堂
9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多益實力培訓班
多益英文補習班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雅思實力培訓班
雅思英文補習班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托福實力培訓班
托福英文補習班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多益秒殺題庫班
多益補習-多益秒殺題庫班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1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航空特訓班
美語/英文補習-航空6週特訓班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1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研究所英文解題班
英文補習-研究所英文解題班

台北、新竹、台中、逢甲、台南、高雄
1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欲洽詢洋碩美語英文補習課程,歡迎在下方填表,將由專員與您預約諮詢時間↓↓↓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