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洋碩美語5人小班口說聽力補習班】| 口說聽力專家| 聽說讀寫全方位| 母語學習法| 五人小班制

 

Ynso 洋碩美語教學特色

 

洋碩美語,絕對是您學英文最佳的選擇!

獨創5人小班教學模式

針對口說聽力作最扎實的培訓

多樣化英文課程:

英文口說/聽力/多益/雅思/托福考試/面試求職/航空招考

洋碩美語學員一致推薦的英文補習班

精準分級制度英文授課/彈性預約上課/聽說讀寫全方面小班培訓!

 

洋碩美語課程一覽

課程名稱

備註

5人小班口說聽力班
5人小班英文口說聽力課程-英文補習班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多益實力培訓班
多益英文補習班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雅思實力培訓班
雅思英文補習班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托福實力培訓班
托福英文補習班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多益秒殺題庫班
英文補習-多益題庫班

1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航空6週特訓班
美語/英文補習-航空6週特訓班

1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研究所英文解題班
英文補習-研究所英文解題班

1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1對1家教課程
英文補習班-1對1家教課程

52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托福高分實戰班
洋碩美語托福補習課程-9週托福實戰班

台北、全台數位學堂
9週課程

點我瞭解課程內容特色

 

avzxv

如對課程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立即前往瞭解】   

 

 

更多相關文章英文 口說

英文口說五步驟 ! 對話更流利

如何把英語學好?母語式英文學習法大公開 

英文口說會話零口音! British English !

沒想到我也能開口說英語.......

能用英文與人對談是開心的,這是學習語言最令人開心的部分

 

arrow
arrow

    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